>選社系統開放時間:112 年 9 月 7 日(四)  ~ 9 月 12 日(二) 晚上23:59止<

請注意

上學期(1)已填留社的同學以及(2)已甄選為特殊社團成員的同學無須線上選社。

名單以附件為準!請先確認名單(在最底下附件)內有妳的學號和正確的社團

à名單正確無須線上選社
à名單有問題請在911()中午前找哲融老師處理

 

請同學於開放時間上網選社。逾期未選社的同學將由電腦安排社團,請同學務必於期限內完成。

只要在期限內選社,時間前後不會影響選上機率,請住宿生放心。

所選社團課程將進行一學年,請同學務必慎重選擇。



選社系統:

國中部 線上選社網址 http://203.72.42.31/asso_jnr/

高中部 線上選社網址 http://203.72.42.31/asso/

 

如有問題請在系統關閉前至學務處社團活動組詢問。

 

 ★★★ 選社步驟 ★★★   ↓ ↓ ↓ 要看仔細 ↓ ↓ ↓

 

1.點選左方連結 登入系統

  帳號:學號

  密碼:身份證字號(英文字母大寫)

   帳號密碼輸入錯誤三次即鎖定,請將網頁關閉重開再登入。

 

2.點選『登記選社

 

3. 一定要填滿15個社團,不可重複。 填完後點選『確定送出』

   所選社團課程將進行一學年,請同學務必慎重選擇。

 

4. 有填寫上學年留社單與這學期通過甄選的同學,登入選社網頁後顯示畫面會如下方所示:

 

5. 逾期未選社的同學將由電腦安排社團,請同學務必於期限內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