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務處 - 教務處|2021/09/21
學年度 11001
獎學金名稱 財團法人鄭豐喜文化教育基金會「鄭豐喜肢障家庭子女獎學金」
編號 20210907_059 
來文日期 20210907
獎助學金金額  
申請方式 請洽教務處註冊組
申請日期 110年10月8日
相關網址 https://www.cfh.org.tw/?page_id=133
備註

一、鄭豐喜國內研究所/大學獎學金
(一)獎助金額:甲等40,000元、乙等30,000元、丙等20,000元、丁等10,000元
※特別聲明:已領得(或申請中)其他機關團體獎助學金〔含教育部(局)固定獎助〕,應在申請表格上詳實填報本會;填寫不實,不予發給或追訴返還已發獎助學金。
(二)申請資格:
1.肢體障礙在學學生。
2.就讀日、夜間部正科班(在職進修班(季節班)不受理)
3.年齡35歲以下。
4.本年度已畢業者不得申請,考上研究所請以新生重新申請。
5須具下列人士推薦函:
(1)申請學生校方師長或教育主管機關。
(2)本會董監事及贊助人。
(3)願參加該基金會「鄭豐喜同學會」。宗旨:積極團結歷屆受獎助學生,為推動無障礙環境及共同協益而努力。
(4)願參與該基金會所指定相關公益事務之義工(去年參與本會活動之義工時數,請在申請表中勾選。)
(5)願尊重「獎學金頒獎典禮」的意義與精神,受邀參加典禮同學,不得缺席。
(6)獎(助)學金申請者同意該基金會公布錄取及受認養名單於本會官網、社群媒體、雜誌等,以昭徵信本會公益慈善支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