輔導中心 - 輔導中心|2021/10/26

香港理工大學的網上報名系統已經於9月23日開通,歡迎臺灣學測和指考同學報讀理大本科課程。

從 2022/23 學年開始,理大將推行以院系為本的組合課程收生。

新安排下,同學在首年只需修讀相關學系的共同核心課程,第二年才選擇主修科目;讓新生在入學首年可以更清楚瞭解科目內容及其志向。

新課程將為同學們提供更具彈性、更貼近時代需求的教學內容。

同時,理大新增「人工智能和數據分析」(AIDA)和「創新及創業」(IE) 為大學核心必修科目,讓同學可以涉獵不同領域的知識。

同學可以通過理大招生網站Study@PolyU ,瞭解更多新課程資訊。

 

我們將舉辦線上說明會, 為臺灣同學介紹理大和2022年入學的招生計劃,歡迎貴校高三年級的同學及家長們參加。屆時說明會將在Zoom會議平臺進行,同學們只要提前下載Zoom應用軟件到手機或是電腦上面和建立自己的帳號,在以下說明會時間登入連結就可以參加說明會。

 

香港理工大學 2022年臺灣學生招生說明會

日期

時間

Zoom 登入連結

登入身份和密碼

20211028 (星期四)

12:15-13:00

https://polyu.zoom.us/j/97746329810

977 4632 9810
密碼: 4579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