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務處 - 教務處|2022/01/10

性質:本競賽為全國性科技及教育活動,透過競賽的方式,使學
生動手製作機器人,除可提升設計實作與創新研發的能力,更可達到寓教於樂、積極學習與思考創作之教育目標。

參加對象:國小、國中、高中高職及大專院校。


競賽項目:
A. 機器人競速競賽
A1. 競速接力自走循跡車競賽 (A1-L 樂高組﹐A1-U 公開組(不限廠牌))。
A2. 自走車無軌避障競速競賽 (A2-L 樂高組﹐A2-U 公開組(不限廠牌))。
A3. 自走機器人搬運資源競速競賽 (A3-L 樂高組﹐A3-U 公開組(不限廠牌)。
B. 機器人相撲競賽
B1. 樂高機器人相撲競賽 (樂高組,全自主) (限體積及限重 3.0KG)。
B2. 小型機器人相撲競賽 (公開組,全自主) (不限廠牌,限體積及限重 2.5KG)。
B3. 極限機器人相撲競賽 (公開組,可遙控) (不限重/不限材料,但限制體積。

競賽日期:111年3月5日(星期六)。

競賽地點:國立勤益科技大學青永館。

報名日期:即日起至111年2月22日止 (早鳥優惠報名至111年1月25日止)。

報名方式:有意願參加者,自行報名。https://tirc-robot.webnode.tw//2022tirc-線上報名/

報名費用:600~800元。

競賽要點請參閱附件。

競賽網站:https://tirc-robot.webnode.tw/。

聯絡方式:洽國立勤益科技大學電機工程系謝銘原教授/郭源芬助理,04-23924505#7242,tirc.robot@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