輔導中心 - 輔導中心|2022/05/23

中華民國身心障礙聯盟是一個身心障礙權利倡議的團體,多年來針對許多身心障礙相關的政策、法令、人權議題進行倡議。目前從政府統計無法了解身心障礙青少年在生殖健康議題之情況,因此,中華民國身心障礙聯盟舉辦「身心障礙青少年自覺健康、健康認知與健康行為調查」分區焦點團體座談會,針對身心障礙青少年在生殖健康議題進行資料蒐集資料,從獲取「知識」、「資訊」、「自我照顧」三個層面的現況,邀請各縣市區域身心障礙青少年參與焦點座談,與我們分享生殖健康議題的經驗與想法,協助我們收集更多資訊,以利未來議題倡議或政府推動身心障礙青少年健康議題政策參考。

(一) 主辦單位:中華民國身心障礙聯盟
(二) 報名對象:13歲-19歲身心障礙青少年,持身心障礙證明或具特殊教育學生鑑定證明書
(三) 報名方式:各場次日期與地點請見如下

  1. 每場人數10名以內,主辦單位收到報名表後,評估報名者之障礙類別、障礙程度、性別平衡、居住區域等,選定後以E-mail方式通知入選。各場次若人數不足,會通知合併其他場次辦理。
  2. 出席焦點座談的身心障礙青少年,於結束後提供2500元出席費,各場次只提供5位跨縣市受訪者的交通費。
  3. 可填【線上報名表】;或【下載報名表.odt】、【下載報名表.doc】,回傳至debbie@npo.enable.org.tw 或傳真至02-25110837,若有疑問請來電詢問02-2511-0836分機225林恩淇專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