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務處 - 教務處|2022/06/24

本次活動特別邀請美國麻省理工學院 MIT (Massachusetts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MIT) 媒體實驗室(Media Lab)提供技術支援與趨勢引導,帶領我國高中師生運用 AIoT、元宇宙等新科技元素,透過創意實作,將因應氣候變遷之減緩或調適行動在校園與生活中具體化。同時,搭配本年度「氣候變遷行動博覽會」活動,讓同學實際參與我國頂尖的產官學研領域的氣候變遷論壇,培養自己成為前瞻氣候人才。歡迎全國高中職師生組隊報名!

1. 可報名人員:本活動限我國高級中等及高級職業學校師生參加,由 1 位教師帶領 3 至 4 位該校同學組成一隊,每校以 1 隊為原則。

2. 報名途徑:採網路報名,即日起至 111 年 7 月 20 日(星期三)晚間 8 時前填寫表單報名:https://pse.is/48d9ac ,包括參與人員基本資料與該團隊對於氣候變遷議題之理解與參與經驗。

3. 錄取通知:主辦單位將依據各團隊於表單中之陳述內容,邀請學者專家討論後,決定錄取名單,於 111 年 7 月 25 日(星期一)前公布。

其餘相關資訊,詳見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