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務處 - 教務處|2022/06/29

一、慧治教育協會為了促進跨校交流,並提供學生展現自我的舞台,舉辦了【金質歷程盃】發表交流活動,邀請優選同學分享作品成果。本次活動還邀請大園國際高中朱元隆校長分享製作學習歷程的實質建議,以及應屆畢業生高雄中學陳承學長分享升學與自我探索之路。有興趣的教師與學生一同報名參加!

二、活動資訊:

()活動時間:1110707日下午2時至5時。

()活動形式:Google Meet線上活動,活動將全程錄影,活動連結將於活動前一天隨行前通知寄送至Email信箱。

()注意事項:若報名人數過多,活動當日將於慧治教育協會FB同步直播分流。

三、報名方式:請填寫線上報名表或上活動網站查詢:

    ()線上報名表:https://fmp.wizigo.tw/fmi/webd /202207_ks

    ()活動網站:https://twpea.org/news_gapc_2_0707/

    ()報名費用:免費。

    ()報名時間:即日起至1110706日(三)中午12:00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