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EARN Club Leaders

iEARN Club Leader
蘇柔穎

iEARN Club Vice-Leader
蔡沂彣

2017 iEARN PBL Competition

                                             高中優等                       國中甲等

 

 

主題:Smiling World (高中)

微笑是大家快樂的來源,生活中多一點微笑,生命中就會少一點煩 惱,也會使你成為一個受歡迎的人。 讓我們以微笑來點綴我們的人生,讓微笑像花朵一樣,開滿生命的 園地,讓微笑像音符一樣,用那合諧的旋律,溫暖每個人的心靈。 有人說過:「微笑,是這世界上最美的語言。」
 

A. 微笑的政要性
B. 微笑的語言

C. 專家對微笑有什麼看法?

 

高中發表人: S2A 鄭涵聿S2B 蘇柔穎S2D吳冠臻 S2G蔡沂彣蘇盈蓁
指導老師:Nela Lin 林怡君老師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_qL6oDb4iDs&feature=youtu.be

 



主題:My City and Me: Tainan (初中)

今年iEARN PBL國中組題目為 My city and Me: Tainan,選定作為iEARN PBL發表會主題。邀請歷史科黃建凱老師帶領學生認識台南,台南古蹟以及廟會這樣的樣的特色,並連結台南歷史於文化,課程包括:

1. 認識台南
2. 台南文化
3. 台南食物的由來
4. 廟會文化

             國中參賽學生:  J2D 陳芃豫蔡佩穎鄭宛妍宋瑞恩
   
指導老師:Nela Lin 林怡君老師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1LRPMT2w74c&feature=youtu.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