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務處 - 教務處|2024/02/15

一、 目的:藉由具評量實務應用經驗之講師,分享於教學現場之實際應用方法,促進教師在課堂運用素養導向課室評量,積極發揮評量的診斷與回饋功能,以實踐十二年國教課綱之素養導向課室評量理念。

二、 對象:全國中小教師。

三、 日期:113 年 3 月 6 日(三)。

四、 課程內容:

     13:00~13:30   報到

     13:30~14:30   國中國語文 跨領域評量研發歷程 分享及經驗研討

     14:30~15:30   國小生活課程 跨領域評量研發歷程 分享及經驗研討

五、 方式:

     1. 講座採線上課程辦理,線上課程的連結將於報名截止後,隨行前通知電子郵件一併提供,敬請報名者密切留意個人信箱。

     2. 課程時數 2 小時,針對「跨領域評量」主題,分享課室評量的執行經驗。

     3. 報名人數上限:200 人。

     4. 報名方式:請至「全國教師在職進修網」報名(網址: www1.inservice.edu.tw/index2-3.aspx),開放報名日期:自即日起至113年2月21日(三)止;如需取消報名,請於報名截止日前至全國教師在職進修網取消。